Thursday, August 5, 2010

放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自己一个人 ....


很好啊 ....


不要理我 ....


让我自己一个人 ....


好吗 ....


我没事 ....


加油AJK们 ....


i want be alone ....


dont disturb me ....


pls .....


就让我静静的 .....


当完这一年 .....


谢谢你们 ....


:::: 莉莉

:::: 萍儿

:::: 儿儿

:::: 绮

:::: 欣






一个人走回家的感觉 ......


很舒服 ....


可以让我一个人 ....


冷静的 ......


放开自己 .....


活出自己 .....


亲爱的 :::


颐 .....


听你的 .....


哭过就好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