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9, 2010

不知不觉 _________

不知不觉 .....

想起了你 .....

某某畸形 .....

说的*帽客*

先生 .....

我想起了你 .....

你说 ......

你会等我 .....

可以出门了

再带我出门的 .....

可是 .....

你没有做到 .....

你毁掉了

我们之间的约定 .....

我现在 .....

已经慢慢可以出门了 .....

可是 .....

说要带我出门的

不是你 .....

是别人 !!!!!!

我说过的 .....

要慢慢忘记你 .....

给林某某 :::

你要知道

自己去找吧 >.<

都说了是帽客 ~~~

某某 :::

都是你啦 .....

一直想我 .....

害我一直打喷嚏 >.<

我想念你了.....

黄小姐 ~~

你离开的第二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