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6, 2010

不信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信任

你说 ....





不会伤害我 ....





你说 ....





会好好爱我 ....





你说 ....





只有我 ....





可以欺负你 ....





你 ....





不可以欺负我 ....





我 ....





都相信了 ....





可是 ....





你做到了吗 ???!!!





等着你的信息 ....





*2* 天了 ....





我们 ....





怎么了 ????????





你可以告诉我吗 ??





请你 ....





::: 不要一声不响



::: 不要不理会我



::: 不要不理不睬





好吗 ????





担心着你 .....





这2天还好吗 ....





担心着你 ....





会不会有事 ....





我已经找你很久了 .....





你知道吗 ???





你不知道 !!!!!!





你说 ....





你工作很忙 ???





我相信了 ....





可是 ....





久而久之 ....





我 ....





开始不相信了 ....





你 ....





*凯诺*





让我相信了你 !!!!!





让我接受了你 !!!!!





可是 ....





你却一走了之 !!!!!





我的心 ....





很痛很痛 ....





心情不好 ....





找你 ....





却得不到你的安慰 ....





我的心 ....





死了 ....





不再相信 ....



爱情



这种东西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