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 2010

执著------------------------------------------------------------放弃

我说 .....




该执著的




就执著下去




该放弃的




就该放弃




我 .....




该放弃了
该学聪明
封闭自己
会更好吗
????!!!!!
会吧???
原来我
只是你
的.....
替代品
我真的该学会了放弃 ~
我说 .....
你你你 !!!!!
xxgui
tAkE cArE
你不用担心我
你担心的事情也不会发生
我会好好过的
没有你在
我会更好
会学会
照顾自己
不让 .....
你你你你你 !!!!!
你们 .....
担心 ~~~
放弃与执著
只在一线之差
**********************
女生说谎是为了让对方好过
**********************
男生说谎是为了让自己好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