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CrAzY nIgHt !!!!!!!!

疯狂的夜晚 !!!!!




喝喜酒的夜晚 !!!!!




大胆的夜晚 !!!!!




把一切不开心的事忘光光 !!!!!




第一次尝试 .....




红酒 !!!!!




原来那么好喝 !!!!!




呵呵 .....




很好 !!!!!




谢谢你,红酒 !!!!!




让我忘了不开心的事 !!!!!




我爱上你了 !!!!!




红酒 !!!!!





我还会再喝 .....




因为我知道了.....




你的魅力 .....




让人忘记烦恼的魅力 .....




借酒消愁 .....




xD




我想通了 .....




我还有你们 !!!!!




你 xxx




你 xxx




你 xxx




你 xxx




你 xxx




你 xxx




还有 .....




你你你 !!!!!



就是你 !!!!!




我会好好的 !!!!!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